游盈隆批卓榮泰保皇派 鄭麗君、段宜康幫緩頰
卓榮泰

民進黨主席補選開戰,游盈隆猛批對手卓榮泰是保皇派,黨內立委也不滿「密室協商」喬出卓榮泰參選,讓卓榮泰飽受批評。不過一度被點名參選黨魁的鄭麗君緩頰,認為有人願意承擔都該祝福,就連曾和卓榮泰互槓的段宜康都表示,每個人的目標都是民進黨執政能得到大家支持、總統連任,保皇派有什麼可恥。

更多新聞: 前黨員砸新潮流智庫 段宜康:疑挾怨報復

當起急智歌王,改編《快樂的出航》歌詞,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競選民進黨主席,跑攤拚人氣,還喊出團結。

不過對手游盈隆可不以為然,臉書發文痛批中生代演出團結秀,跟敗選原因根本無關,還說卓榮泰是被當權派拱出來的,敗選檢討沒有對症下藥,反倒湧現「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」的聲浪。保皇勢力對蔡總統唯命是從,黨魁補選彷彿成為保皇和非保皇之爭。

游盈隆

上個月底才和卓榮泰互槓的立委段宜康也出聲,但可不表示兩人已經融冰了,段宜康臉書貼出兩人21年前的合照,感慨人的關係變化很大,對卓榮泰上個月底對他開火,似乎還無法釋懷。

為此卓榮泰表示,「那張照片我倒沒有,看他能不能傳一張給我,或許他的動作有點大,我的用詞也有點比較激動一點,但是我想都是就事論事,我跟小段委員從議會到現在幾十年的交情,我們不會因為這樣而誤會。」

要求誠懇溝通,儘管卓榮泰參選黨魁被視為派系間的最大公約數,但黨內雜音還是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段宜康暗諷「強盜說」 柯文哲嗆:吞曲棍球再發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