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貼保皇黨標籤 卓榮泰:盡量撕掉

行政院秘書長,也是民進黨主席參選人的卓榮泰,到新北市議會拜會黨團,又是拜託議員宣導防治豬瘟,又講到自己選黨主席的決心,到底以什麼身分來?卓榮泰就是不正面回答,對於自己被酸是保皇黨,2020會力挺蔡英文連任,卓榮泰則說這又是一張標籤,應該要撕掉標籤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主席首場政見會 卓榮泰、游盈隆隔空交火

跟黨籍新北市議員一一握手,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後,拜會的第一站來到新北市議會。

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表示:「拜託各位議員的目的在於,希望你們能夠到選區裡面的養豬戶去走訪,在黨內的選舉,我們不貼標籤不出惡言,雖然我已經被貼了標籤,但是我盡量把它撕掉,盡量把它撕掉。」

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說:「這個場域是公開的,所以另外一位候選人,如果有跟我聯繫的話,我們都是公開的。」

黨團總召李坤城趕緊對另一位參選人游盈隆喊話,因為卓榮泰在上班時間拜會,又講政務又講黨務,難免被質疑,用公務時間,偷渡競選活動。

卓榮泰說:「重要還是來請大家協助非洲豬瘟,其他因為這是黨團的成員,他們當然關心黨未來的走向。」

什麼身分來拜會,卓榮泰沒有正面回答,但他登記後挑戰還不小,已經被貼上保皇黨標籤。

卓榮泰回應:「選戰才開始沒幾天,這個聲音是有的我有點遺憾,這又是一張標籤,這種標籤不要再貼,因為從事黨的改革,是不留情份、是沒有上限的。」

誓言改革民進黨,但派系最大公約數卓榮泰,卻被對手游盈隆舉胡適名言大酸,「胡適說自由主義者像是獅子老虎,獨來獨往,不像狐狸與狗,總是成群結隊」,游盈隆自比獅子老虎,不拉幫成派競選黨主席,暗酸卓榮泰是狐狸與狗,單槍匹馬對上派系共推,勝負一月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卓榮泰請辭行政院秘書長 游盈隆酸:早該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