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主席首場政見會 卓榮泰、游盈隆隔空交火

民進黨主席首場政見會,卓榮泰、游盈隆,砲火四射。卓榮泰先批游盈隆貼他「保皇黨」標籤,還說台灣沒皇可保,游盈隆一直在意總統大選,乾脆別選黨主席,直接選總統。游盈隆也回嗆,卓榮泰自認團結,卻說他在分裂黨,這難道不是標籤嗎?更質疑卓榮泰敢對蔡總統說不嗎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新主席明出爐!挺英、反英大對決

首場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政見會,卓榮泰、游盈隆先禮後兵,上了戰場,沒在留情。

卓榮泰表示:「為什麼你叫改革,我叫反改革,甚至我叫保皇董事長我告訴你,台灣這個民主的社會,沒有皇可以保。」

游盈隆表示:「卓秘書長說別貼標籤,但是他一說話,他說他是團結,我分裂、我裂解,這不是標籤不然是什麼?敗選後黨務部門也好,政府部門也好都繼續亂糟糟,蔡柯會插管案不知要亂到何時。」

游盈隆炮口對準蔡英文,轟她從用人到政策都要檢討,黨內最大的問題,就是假團結,沒人敢說真話

游盈隆表示:「如果你當選黨主席,蔡總統要求你採取現任優先,這樣的主張不辦總統初選,你是唯命是從還是你敢抗命。」

卓榮泰表示:「游董事長從開始登記到現在,思思念念就是總統大選,如果您這麼在意,是不是您直接選總統,今天就選黨主席了,我向你保證我一定辦一個公平、公開、公正的黨內總統提名初選。」

先嗆游盈隆,乾脆選總統,卓榮泰再補一刀,酸游盈隆被徵召參選過花蓮縣長、花蓮立委,但從沒贏過,還曾砲轟黨中央,提名呂孫綾選新北市立委是錯誤決定,呂孫綾卻當選了。

卓榮泰表示:「是不是看起來,您真的不知道什麼叫贏的策略,因為您從來沒有贏過。」

游盈隆表示:「我哪一次是自己去爭取的,我接受黨的徵召,那是基於一種俠義心腸,今天因為你要選舉把我醜化,卓秘書長我真的對你非常失望。」

激烈攻防,砲火四射,民進黨黨主席眼看再1週就要補選,兩人還有一場政見會,免不了唇槍舌戰,又一番廝殺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宋弘麟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卓榮泰、游盈隆正面交鋒 政見會攻防過程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