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餐會狂拉票「不乾淨」?卓榮泰:這是很平常的事
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

民進黨主席補選週日上演,但周刊報導,有老黨員秀出影片,指控卓榮泰在屏東餐會拉票的做法不乾淨,大罵「民進黨現在髒死了」,不過卓榮泰說,他是受邀去參加綠委蘇震清、莊瑞雄的感恩餐會,選舉過程中拜託黨員支持他是當然的事情,不是特意辦餐會來針對選舉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主席補選今登場 卓榮泰、游盈隆對決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的感恩餐會上,主持人喊得可賣力,幫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拉票,緊接著,卓榮泰也到場和支持者握手致意,主持人還特別拜託再拜託,請支持者幫忙動員,不只桌上有名冊,連大螢幕上都打出「票投1號卓榮泰」的大字,讓感恩餐會順間變成了造勢大會,有老黨員看不下去,大罵「民進黨現在髒死了!」指控卓榮泰拉票手法,簡直賄選。

游盈隆指出,「我想我必須要好好的去了解,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?那這個時候去爆出這樣的新聞,坦白講我是很詫異!」

游盈隆沒多說,用還要了解帶過,但賄選耳語卻已經為黨魁選舉帶來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逼宮蔡英文?卓榮泰:團結一致對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