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網路聲量!柯文哲初四找理科太太聊聊

柯文哲直播又有新花招,昨天(17日)晚間宣布今年春節期間,從除夕到初四,5天將會和5個YouTuber合作,每天放送一支影片,由於近年來政治人物興起開直播與民互動熱潮,政治網紅起家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這次新計畫也被認為是要重拾網路聲量,為2020做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理科太太確定挨罰?北市衛生局已掌握廣告合約

被視為最強政治網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又有什麼新花招?原來春節期間,柯文哲將啟動新計畫,從除夕到初四每天都跟不同網紅合作。

除夕打頭陣的是眼球中央電視台,初一和老天鵝娛樂,初二則和世大運合作過的HOWFUN,初三換跟美食網紅「千千進食中」一起吃飯,初四則和最近火紅的理科太太,不只要奪回網路聲量,更有可能在為2020做準備嗎?

柯文哲指出,「因為這個網紅是一個新的媒體經濟,所以也是一樣,它是個新鮮的產業,到底要怎麼做不知道,所以我們也是透過互動去觀察,思考說台灣的網紅經濟到底要怎麼經營。」

放眼政壇,政治人物如今都得要和網路直播扯上邊,尤其新閣揆蘇貞昌上任後,主打接地氣施政,柯文哲這回動作頻頻,頗有宣示意味。

柯文哲提到,「很多東西大家可以試試看,成功就繼續做下去,效果不好大家就收起來,對我來講從來不預設立場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

柯文哲當初以政治網紅起家,在政壇颳起旋風,現在面對其他政治網紅興起,柯文哲開啟春節企劃,要重拾網路聲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火速竄紅YouTuber!理科太太與多位大咖明星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