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何志偉首度同框「笑」果足 陳思宇稱王世堅「柯友友」

北市立委補選,白綠對壘,但為了搶曝光,何志偉和陳思宇首度同框,一起上直播節目,和藝人郭子乾扮演的柯文哲分身玩搞笑遊戲,陳思宇語出驚人,認王世堅是柯友友,笑翻全場,但她的議員老爸陳建銘,卻發文酸何志偉,掛看板秀財力,何志偉強調,看板是選民免費提供的,自己不怕被攻擊,但牽連到支持者就不可原諒。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批柯文哲2020一定選不上!「白色力量只是攪局」

北市立委補選,白綠選將,陳思宇、何志偉首度同框上網路直播節目,接受打扮成柯文哲的主持人郭子乾,麻辣提問,誰是柯友友?

頭號柯黑王世堅,陳思宇竟然舉圈是柯友友,「笑」果十足,但她的議員父親陳建銘,卻發文嗆何志偉:「好啦!知道你很有錢!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吧,議員選舉故意把你嫂子的看板做在我總部旁,現在要選立委又故意再來一次,真無聊。」

面對酸言酸語,何志偉自曝看板背後有洋蔥,是位大韓航空罹難者家屬免費提供的,因為他曾選民服務,幫家屬追回被詐騙的理賠金。

何志偉表示:「這些小看板、小帆布,其實背後有一些是我們支持者,或是曾經我們支持過、幫助過的選民,心裡面的一些傷痕,很多的標籤我本來就會被貼,我也心甘情願被攻擊,但當你打到我選民的心的時候,這是不可原諒的。」

陳思宇表示:「其實爸爸發文的內容,我並還沒有看到,我自己也在評估,目前是打算不設計看板這個部分,希望可以由此由我為表率,把新的政治力量帶到國會裡面。」女兒選舉,老爸代打,綠白競爭,開始有火藥味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吳培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陳思宇酸「連勝文們」 本尊反擊:停在2014年蠻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