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世聰後期將為陳思宇輔選 何志偉日走2萬步拜票

立委補選剩下約1個月,柯家軍陳思宇、對手何志偉不約而同都到市場拜票,不過,傳出北市民眾局長藍世聰選戰後期要投入陳思宇團隊幫忙輔選,對此陳思宇沒有否認,還說姑姑、也是民進黨立委陳靜敏,雖然嘴巴上說不挺她,但是其他家人都會挺她。

更多新聞: 遭陳建銘酸人小動作多 何志偉打趣說:祝他新年快樂

一看到民眾就親切打招呼,柯家軍陳思宇這回不走空戰,改到市場和民眾搏感情,刻意選前一天,何志偉才去過的永樂市場拜票,拔樁意味濃厚。

陳思宇表示,「我們一直都在做(掃街),那我自己也是士林的人,而且大同區非常不陌生,我想我會用實際行動,在市場跟大家見面。」

有地方頭人和議員爸爸陳建銘團隊幫忙組織,掃街當然不陌生,不過對手何志偉也很拚,每天市場拜票不說,一天還狂走2萬步,用行動爭取選民支持。

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

何志偉則說,「我們就一步一腳印,認真握好每一雙手,網路是一個自由的國度,我們也沒有這個能力去操作它,有這個能力去操作它的,我們必須表達佩服。」

何志偉暗酸陳思宇很會操作網路;不過陳思宇不只有柯文哲加持,在網路上衝出好聲量;傳出民進黨籍的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,選戰後期也將投入陳思宇團隊輔選,但藍世聰的外甥,也是中山大同區議員黃向羣原本要今天也要和何志偉同台拉抬聲勢,卻臨時缺席,甥舅似乎不同調。

陳思宇說,「藍局長一直是我很好的前輩跟學長,所以我相信我也會...好幾次親自的去拜託學長,可以來跟我一起,不管是站台還是陪著我掃街。」

何志偉也說,「我們有同事的情誼,和親情那也有同袍,一起拚出來的革命情感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,那我覺得也予以祝福。」

兩人口徑一致,都說要爭取最多支持,綠白合作雖然破局,私底下的互動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沈培智、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思宇白色力量左右開弓 酸藍營陳炳甫帶職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