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宇姑姑挺何志偉 柯文哲:「只是嘴巴挺」

台北市士林、大同選區立委補選,競爭激烈,柯家軍推出的陳思宇姑姑,也就是民進黨立委陳靜敏,表態支持自家參選人,讓何志偉信心倍增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了,卻回應陳靜敏是「嘴巴挺」,酸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與何志偉首度同框「笑」果足 陳思宇稱王世堅「柯友友」

台北市士林和大同區立委補選下個月登場,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,一早就到迪化街永樂市賣力催票。

勤跑市場鞏固基層,知道勁敵柯家軍陳思宇的姑姑,也就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陳靜敏,毫不猶豫表態「一定支持自己的黨籍候選人」,更是讓何志偉信心大增。

北市立委參選人(民)何志偉表示,「每一個支持我的,都是我的大咖,面對各種形式的支持,我都表達最大的感恩。」

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指出,「我覺得在台灣非常寶貴的一點,就是我們是個很多元的社會,所以我相信在一個家庭裡,有多元的認同跟價值,其實這是台灣非常寶貴的地方,姑姑雖然這樣子說,但我相信姑丈他是支持我的,因為姑丈有特別提到這個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,「我看也是嘴巴挺而已,人家她(陳靜敏)不分區的,也不能說我不挺。」柯文哲話回得好酸,這場選戰,不只綠白打得火熱,國民黨也沒缺席,派出現任議員陳炳甫參戰。

戴起聖誕帽,陳炳甫找來同黨立委李彥秀,在士林捷運站義賣愛心高麗菜,拉抬聲勢,面對何志偉和陳思宇網路討論聲量比自己高,陳炳甫說會以強化陸戰來因應。

北市立委參選人(國)陳炳甫表示,「陸陸續續就會安排,包括晨間團體或市場掃街,至於每一個黨內的前輩,都是我要拜託請益的對象。」

陳炳甫全力衝刺,這場選情緊繃的三腳督選戰,不到最後一刻,難分勝負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陳威余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陪女兒陳思宇社子掃街 陳建銘:選不好再戰2020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