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起底、諷白色力量突破口 陳思宇:藍綠夾殺

北市立委補選,陳思宇爭議連環爆,先是指控對手是「連勝文們」,反被起底是政三代,還被揭露存款高達890萬元,遭外界諷刺是白色力量突破口;藍綠對手沒拿財產議題攻擊,但陳思宇仍喊藍綠夾殺。

更多新聞: 白色力量大敗!柯文哲:藍綠兩黨資源多

每一雙手都要握到,何志偉深入大同區賣力拉票,拔樁味濃,中山、大同區議員出身的對手陳炳甫,也很拚,拜託再拜託,要支持者出來投票。

藍綠主攻陸戰,但柯家軍選將陳思宇的搶盡新聞話題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,就在臉書公開陳思宇的財產申報單,指出她現金存款有890萬元,是一般上班族的890倍,起跑線就等於一般人的終點線,相隔一天,他立刻道歉,說陳思宇是18歲年收就有200萬的少女巴菲特,如今存款才890萬,簡直就是太正常的事,還酸陳思宇,要她教大家如何沒有一個富爸爸,也能年收200萬。

何志偉說:「現在就專注在我的選民,其他不予以評論,網路上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意見,不差我一個人去評論了。」

陳炳甫表示:「這部分因為是,每個人家族一路下來的投資,這部分我也不是那麼清楚。」

對手不願追打財產問題,陳思宇宣布參選不過1週,卻爭議連環爆;先是被質疑利用局長身分跑行程,又酸對手「連勝文們」,反被起底是政三代,加上脫口說「我在中央等阿北」,遭外界質疑,被視為白色力量突破口的她,對柯文哲是加分還是扣分?

陳思宇指控藍綠夾殺,但兩位政二代的藍綠對手們都沒口出惡言,就怕政二代標籤被放大,反而失分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謝政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陪女兒陳思宇社子掃街 陳建銘:選不好再戰2020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