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洲民臉書開砲卻改口!與柯文哲會談後稱自己「柯友友」

北市府小內閣異動,都發局長林洲民傳出將被撤換,林洲民臉書貼文,不滿自己疑似因大巨蛋下台,點名市府顧問蔡壁如、副市長鄧家基等人是護航遠雄的趙友友,更說如果「對遠雄放水,就是柯P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日」。但下午林洲民、柯文哲會談後,林洲民接受訪問,卻說忘了什麼叫趙友友,我只知道自己是柯友友,態度180度大轉變。

更多新聞: 林洲民不甩柯文哲慰留!嗆「遭逼走是歷史錯誤」

市府小內閣週二公布,現任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調離原職,嘴巴說自己不委屈,但臉上表情卻是一副有口難言。林洲民表示「人事任命權,我尊重市長,我是一個馬革裹屍的將軍,我會死在馬上,馬靴還穿著,所以我會有一個舞台」。

沉默再沉默,對於轉任都更中心董事長,已經從抗拒到考慮,22日深夜,林洲民還在臉書上怒批市府挺遠雄大巨蛋的「趙友友們」,說自己親耳聽到趙友友說,「把林洲民移開,大巨蛋審查,比較容易通過」,外流的對話紀錄更點名顧問蔡壁如、副市長鄧家基是趙友友,秘書長張哲揚、辦公室主任李文宗約談他,要用公宅跟大巨蛋的問題逼退他,最後寫下「對遠雄放水,就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」,對自己疑似因為「卡蛋」被調離現職,相當不滿。

對此,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回應「約談裡面確實沒有談到大巨蛋,我個人不認為誰在的話就會過,誰在的話就不會過,我想這個趙友友對市府來講是不公平的」。

而和柯文哲談完後,林洲民突然失憶,對被自己點名的蔡壁如、李文宗等人,更從趙友友變「自己的朋友」,林洲民在都發局長任期最後一天,開了大巨蛋這一槍,事後對言論不認帳,卻已經讓子彈亂亂飛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妨礙北市府賣蛋?林洲民臉書自曝:我的確被逼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