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洲民不甩柯文哲慰留!嗆「遭逼走是歷史錯誤」

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去職,引發軒然大波。最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打破過去「去者不留」原則,不但除了親自傳訊息慰留,更派出三位北市府高層密會,希望挽回林洲民擔任「都更中心董事長」,今天林洲民證實消息,但他強調永遠忘不了當初遭咆哮逼走的過程、甚至再開砲「把我從都發局長位置挪開,就是個歷史的錯誤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景峻力挺何志偉 暗批柯文哲過河拆橋

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這張是歷史照片,應該以後不會再發生了。」

簡報上秀出自己和柯文哲的合照,林洲民自嘲再也回不去了,日前無預警遭撤換,更傳是遭逼退,只是事隔不到一個月,柯P卻後悔了!

林洲民表示,「柯市長的確用line訊息告訴我,他會請鄧副市長跟張秘書長來找我談談,在下個階段有沒有任何形式方式,我可以替台北市府做些事情,(都更中心)這個虛位的董事長,應該不適合像我這種愛做事 、能做事、想做事的人。」

親口證實柯文哲不僅親自簡訊,還派出三位市府首長密會頒發感謝狀,邀他回鍋擔任都更中心董事長,但林洲民直言,當初被大巨蛋案逼退,過程歷歷在目,氣得怒批「歷史會紀錄下,這不愉快的句點」!

林洲民表示,「在八次勸離我離開都發局局長,這位置的過程當中,我聽到很多我不能相信的觀點,你林洲民離開大巨蛋可以審得很順利,柯市長太有可能被很多不了解全部事實的人給矇蔽了。」

林洲民態度堅決、要和北市府分道揚鑣、不過,柯文哲首次打破過去"去者不留"原則,極力挽留、也讓藍綠議員認為事情不單純!

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說,「他怕到時候沒有把林洲民安撫好,可能林洲民這點是個馬蜂窩,會造成他未來不管是在2020的參選上,是一個很重要的缺口。」

台北市民進黨議員洪健益則說,「柯文哲你在怕什麼?你在擔心什麼?是不是因為林洲民知道太多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?你擔心他是一個未爆彈,所以你現在讓這隻馬來吃回頭草,我覺得任何種種柯P的政治算計太多。」

諷刺柯P算計太多、早就被人看破手腳,畢竟昔日都更大將、如今出面反咬,就不知道大巨蛋爭議、還有多少未爆蛋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佑、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擬再降自住稅 柯文哲否認為選舉釋利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