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韓會因立委補選破局?柯文哲:我都不曉得

台北市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柯韓會,現在恐怕破局了,因為傳出韓國瑜即將北上替陳秉甫站台,立委補選恐怕變成柯韓對決,加上行程滿檔,確定一月無法會面。對此,一直信誓旦旦會舉辦的柯文哲被問到,是否熱臉貼冷屁股,他表示很奇怪、從頭到尾一直傳消息,但他自己卻不知道。

更多新聞: 最新2020大選民調!柯文哲大勝蔡英文、朱立倫

出席國際高中雙語文憑課程發表會,柯文哲首次感受遠端英語教學,看到身邊學生們說的一口流利英文,讓他忍不住嘖嘖稱奇。

連柯市長都甘拜下風,但外界最關心的是「柯韓會」到底何時登場,一直傳1月27日,沒想到前一天高雄市政府卻透露,韓國瑜一月行程滿檔,確定排不出時間。對此柯文哲回應「這很奇怪,每天都在問我,這個也沒有人在安排,一直冒出來問這題目很奇怪」,直說有時間再排就好。

不過現在傳出恐怕是因為韓國瑜將北上,替黨內出馬角逐立委補選的陳秉甫站台,力拚白色力量的陳思宇,儼然柯韓對決,但柯文哲表示「每個人都有他的朋友,這也還好啦!」

直說和立委補選無關,不過前陣子柯文哲信誓旦旦一定會辦柯韓會、還曾透露在行政院會上碰面時聊到,如今卻傳對方興趣轉淡,豈不是熱臉去貼冷屁股?柯文哲再度強調「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奇怪,從頭到尾到底誰放消息,說要什麼柯韓會,奇怪我都不曉得」。

從之前的侃侃而談,如今變成低調回應,柯韓會一旦真的破局,身為昔日老闆,柯文哲這下恐怕面子掛不住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韓國瑜談「柯韓會」?蔡壁如: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