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高聯手拚經濟?傳柯文哲、韓國瑜將討論夜市合作

1月27日立委補選日,柯文哲真的會南下與韓國瑜會面嗎?今天兩邊仍沒有把話說死,倒是北高合作越來越有譜,最新還傳出,雙方幕僚已先透過民間友人洽談北高夜市拚經濟合作的可能性,希望共同打出「夜市點亮台灣」,以兩人高人氣吸引更多觀光客消費,創造更大旅遊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代夫跑行程有官員隨行 李佳芬挨批「夫人干政」

燒仙草不斷攪拌,加入超Q的芋圓,成為國內外遊客都愛的台灣小吃。人來人往的寧夏夜市,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派人來考察,傳出1月27日柯韓會,北高夜市還有望先合作拚經濟。

儘管說高雄還沒接觸,但寧夏夜市理事長林定國透露,已經和北市顧問討論到北高夜市合作的可行性,打算共推聯合造勢,市府顧問周榆修也肯定城市交流絕對是好事,被解讀柯韓合推夜市觀光有譜。

韓國瑜大方邀請柯文哲南下高雄,兩地高人氣市長,強強合作衝觀光,更讓民間期待,不過柯文哲卻說,夜市交流未必要到市長層級。

北高兩市對夜市合作商機看來樂觀其成,但對於柯韓會日期訂在什麼時候?談甚麼話題?還是低調再低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內閣未上任就辭 柯文哲緩頰卻怨政院首長換太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