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投手超怪投球姿勢 引發Lamigo陳禹勳關注

大專軟式棒球聯賽出現一個讓大家看了瘋狂討論的投手,原因是投球姿勢非常奇特,不但動作不符合人體工學,整個重心也非常偏移,但這個投手依舊投出5局12次三振的成績,詭異的姿勢甚至引起Lamigo終結者陳禹勳的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中信洋投萊福力秀「大風車」怪投姿勢登大聯盟官網

真的是太黯然、太銷魂了。全國大專院校軟式棒球聯賽,金門海邊人投手鮑加安這一手神奇的投球姿勢,完全讓人無法解釋,從啟動、轉身、揮臂,通通都是前所未見的獨樹一格,在比賽中引發關注,更讓人關注的,居然還飆了一打三振12K。

五局12K外加6BB失一分,雖然是開心棒球,但這一手無法解釋的投球姿勢,真的古今中外前所未聞,連鄉長都比讚。

Lamigo終結者陳禹勳就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段畫面,後頭還寫到:「這個投球動作太殺了。佩服鮑加安同學,等我練成在場上丟出來向你致敬。」怪怪投球姿勢紅到中職來,說倒投球怪姿勢的始祖,野茂不能不提啊。

靠著一手怪異的龍捲風姿勢,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,野茂掀起的旋風和成績永遠是搞怪一族的標竿,而大聯盟正港的Wild Thing-Mitch Williamson每投必跌的本事,也一定是要再看一下的,至於台灣代表,蔡仲南的非人立體學投球,更是為中職球迷所津津樂道,不過姿勢再怎麼有特色,能解決對手,才是真本事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赴日交流戰投手崩盤 桃猿3:13不敵羅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