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大師吳季剛操刀!長榮客艙舒適感再提升

以後出國搭長途飛機,可以享受大師級待遇!長榮航空攜手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,設計睡衣,以及在餐點上,更找來廚界教父之稱的百年譚廚傳人黃清標,以及人氣名店甜點大師合作,不僅增加乘客舒適度,也提升時尚感。

更多新聞: 倫敦機場大廳枯等半天 旅客怒控長榮

高挑長腿Model,穿著斜高領四扣翻領棉質睡衣,不僅舒適度大增加、時尚度大大提升,這可是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親自操刀設計。

時裝設計師吳季剛表示,「最主要我想設計很耐穿的衣服,裡面設計細節,這樣才有設計的感覺,冷的話可以高一點,熱的話可以脫下來,有一點中國的靈感。」

運用中國風元素,把睡衣穿出不同風味,就連餐點也有亮點。在餐盤上點綴色彩繽紛,把甜點變成魔法,人氣名店主廚,搭配台灣季節變化設計4款不同的藝術甜點,或是有亞洲廚界教父之稱的黃清標,將百年譚府官宴經典佳餚搬上雲端。

百年譚廚傳人黃清標說,「口味會以普通菜餚多樣化,酸甜主要是辛辣的味道,上飛機時間長很悶,吃東西可以吃進味蕾,本身是一種享受。」

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則表示「要找齊這3位大師非常不容易,旅客在飛機上很長的旅程,除了座艙舒適以外,包括他們飲食、餐飲、飯後甜點,讓旅客身如在大飯店的感覺。」

長榮航空找來3位大師聯手,提升服務品質。另外,還有新加坡航空機上餐懷石料理,再到牛排、韓式料理,也推出豪華客艙預定飛機餐的新服務,就是看準高端客群,航空業者摩拳擦掌搶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長榮首架波音787抵台 預計11月載客飛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