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都哪裡追曙光?就在林園「市境之南樹」

元旦連續4天假期將近,許多人計畫出遊跨年賞曙光,過去在南部欣賞曙光的地點,都以屏東、台南為主,這回高雄市也推出迎接曙光的地方,就在林園區高屏溪出海口,有1棵「市境之南樹」,由於這區是韓國瑜的戶籍地,打著這樣的名號,希望藉此行銷林園區。

更多新聞: 比基尼路跑!辣妹頂15度低溫穿泳衣迎新年

隨著曙光的變化,雲海也染上了不同的顏色,這裡是台南左鎮的二寮日出,欣賞曙光的熱門景點。還有屏東墾丁龍磐公園,總是讓等待一夜的民眾大飽眼福,元旦迎接曙光,以前獨缺高雄,現在高雄市也加入行列中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,「這一棵樹是市境之南樹,就是在高雄最南的境界,市長當天我們會建議他來看曙光,迎接曙光再去參加升旗典禮。」

位在林園區高屏溪出海口的「市境之南樹」矗立在沙灘上,為1株黃槿,同時這裡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戶籍地,打著這樣的名號,就是希望藉此行銷林園區。不過「市境之南樹」有大海作伴,還有大武山美景相隨,在這裡迎接曙光,的確有不一樣的風情。

潘恆旭說:「這棵樹曾經在『莫蘭蒂』颱風來的時候死掉了,但是後來又死而復生,代表一種新生跟再生的正能量。」

隨著韓國瑜當選市長,高雄市已成為全台最受矚目的城市,就連跨年晚會也是眾所期待。

高雄市跨年有韓市長陪民眾倒數,還有周湯豪與眾多藝人帶來精彩演出,看來這波瘋高雄的熱潮,將會從2018一路High到2019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年不冷吱吱 遊客到港都迎假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