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跨年不冷吱吱 遊客到港都迎假期

連續四天假期,剛好碰到強烈冷氣團來襲,不過,南台灣的陽光倒是吸引不少遊客往高雄跑,不管是旗山老街或是高雄港灣新景點棧貳庫,都出現了大批人潮,就連鼓山輪渡站也開始大排長龍,比平常多了2成的遊客,追逐太陽迎接跨年假期。

更多新聞: 夢時代跨年卡司堅強 80萬人迎新年嗨翻天

太陽一露臉,高雄駁二特區也開始湧現人潮,輕軌幾乎班班客滿,遊客攜家帶眷到高雄,就因為陽光迷人.有人坐在碼頭賞景做日光浴,太陽大到得撐洋傘,擋一擋。



熱情的太陽,讓遊客走一趟棧貳庫,外套一件一件的脫,甚至脫到只穿短袖逛街.高雄的好天氣,讓週邊百年鐵道園區遊客多到爆,就連鼓山輪渡站,跨年夜還沒到,遊客已經大排長龍。

鼓山輪渡站工作人員表示:「遊客比平常多一、兩倍。」

不只港灣吸引遊客,旗山老街的遊客也開始出現假日人潮,天氣熱到冰品店的生意大受歡迎。

冰店老闆表示:「南部的天氣比我們預計的好一些,遊客維持2成左右的成長。」



連續4天跨年假期,吸引遊客到高雄追逐溫暖的陽光,不過,像是哈瑪星等知名景點,車流量也多到得進行交通管制,提醒民眾假日出遊,儘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才不會打亂旅遊好心情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禕瀅、林樹銘、鄧山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跨年維安大戒備!波波球、空拍機禁入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