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過年大訂單!直擊葵瓜子、洋芋片工廠生產線

現在市面上有一款「賣到缺貨」的焦糖葵瓜子,相當熱門,從預定到取貨,至少得等上一個月的時間,業者除了向消費者說抱歉之外,也加緊趕工,就連元旦連假,生產線也不休息,另外洋芋片也是熱門商品,我們帶您到台中梧棲生廠洋芋片和葵瓜子的工廠來一探究竟!

更多新聞: 高雄超猛「防淹神器」曝光 滴水不露訂單暴漲

焦糖口味葵瓜子閃耀光澤,粒粒飽滿,口感爽脆,但現在缺貨中,預購得排隊一個月,業者也向消費者say sorry,工廠已經儘全力趕工了。葵瓜子製作過程,煮熟、調味,烘乾之後再包裝,堅持品質,每個過程都嚴格把關。

洋芋片的生意也是強強滾,美國華聖頓州進口的新鮮洋芋,清洗、切片、油炸,一氣呵成。機器打包,每個紙箱12袋,一天的出貨量必須達到2萬箱。

元旦4天連假,員工得上班,全力備戰春節檔期。食品業者工廠位在台中的梧棲,在地經營65年,一共5個廠,6百名員工,衝產品量能也不斷推陳出新,迎合消費者口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瑞汽車明年訂單增 員工有薪假放到年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