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陽信銀行遭搶劫 歹徒得手330萬落跑

年關將近,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發生搶案,下午兩點鐘,一名男子騎機車到銀行大門後,隨即戴著安全帽、拿著黑色提袋衝進銀行,用槍指著警衛大喊不要動、要搶劫,搜刮兩個櫃台之後,還跑進疑似金庫的小房間,短短130秒,行搶金額預估超過330萬。

更多新聞: 歹徒搶劫女格鬥名將 惹錯人慘變豬頭

下午兩點鐘,這名男子騎著藍色機車,停在銀行大門前,沒停進停車格,而是大剌剌放在騎樓上,只見他安全帽也沒脫,手上拎著大大的行李袋,就衝了進去銀行搶錢,對著警衛台的警衛大喊「不要動、我要搶劫」,還用槍指著他,路過民眾經過紛紛張望,兩分鐘之後立刻騎車離開。

遭搶銀行,就在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,由於犯案時間很短,隔壁店家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趕抵現場,沒等鐵門完全拉起就匍匐前進,鑽進銀行查看,但錢都被搶走了。

這名男子大約在下午2點0分27秒進去,130秒的時間搜刮銀行現金,警方表示,男子先是用槍恐嚇警衛不要動,之後走進銀行櫃檯裡,搜刮兩個櫃檯的現金,還用槍指著行員,大喊「帶我去小房間」疑似金庫的地方,行搶金額超過330萬。

鑑識人員抵達現場,採集櫃檯上、小房間門把上,任何可能有搶匪指紋或生物跡證的地方,並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。再看一次嫌犯特徵,當時他騎著犯案機車,頭戴銀色安全帽,穿著米白色外套、黑色長褲,拿著黑色大提袋。

雖然嫌犯第一時間騎機車逃逸,但不排除可能變換交通工具,甚至可能混入人群中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2018年最後一個上班日竟發生搶案,不僅行員無法安心放假,警方也全面戒備,要盡快將人逮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試戴真搶劫!警方20分鐘逮人卻已變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