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搶劫女格鬥名將 惹錯人慘變豬頭

台語有一句俗語叫做「惹虎惹熊不要惹到恰查某」,巴西有一名歹徒就踢到了大鐵板,他隨機搶劫,結果卻遇上當地的綜合格鬥名將韋雅娜(Viana),歹徒不但搶手機失敗,而且還遭到教訓,被逮捕的畫面曝光後,他臉部被打得像「豬頭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女子ATM存款遭搶2千元 民眾合力壓制搶匪

女性格鬥家Polyana Viana,上週跟歹徒狹路相逢,結果隨機搶劫的犯人不但財物沒有到手,臉上還挨了兩拳。直到警察抵達現場之前,Viana持續在地上壓制歹徒,充分發揮個人的格鬥專長。

事後根據Viana受訪表示,當時歹徒相當靠近,並表明他有攜帶槍枝。Viana認為兩方距離夠接近,出拳的速度,應該能比掏槍後射擊還要快。

Polyana Viana現年26歲,是巴西當地知名的綜合格鬥選手,職業賽的戰績10勝2敗。有趣的是,Viana場外的戰績可是2勝0敗,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在街頭遇到麻煩,前一回她也空手擊退飛車黨,全身而退不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。

另外在法國街頭,畫面中這名黑衣男子,就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職業專長。這是近期鬧得沸沸洋洋的黃背心抗議,黑衣男頻頻出拳攻擊警察,驚人身手在網路瘋傳,引發高度討論。

因為臉部並無遮掩,加上標準的拳擊動作,最後被查出這個人就是法國2007、08年,兩屆的輕量級拳王Dettinger。而Dettinger在被通緝之後,主動向警方投案,如果攻擊警察罪名成立,恐怕要面對3到5年的有期徒刑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出門防搶劫!「蹲、丟、放」三步驟自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