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再為除夕「玩命」 挑戰高難度舞綢

藝人侯怡君每年除夕特別節目,都會有精彩演出,像是去年的黑紗鑲鑽透明舞衣,尺度大開,讓人臉紅心跳,而今年她要挑戰超高難度的「舞綢」,用環狀掛布把自己綁在半空中,邊出力還得保持美感,她也大嘆難度真的很高。

更多新聞: 侯怡君沒有極限!除夕節目空中吊掛旋轉跳舞

身穿螢光色訓練衣、綁著高馬尾,藝人侯怡君利用空中瑜伽的掛布,把自己綁在半空中,又是旋轉又是劈腿,展現力與美,讓人目不轉睛,不過下一秒,侯怡君突然把掛布放鬆,身體垂直往下墜,差點以為要發生意外,嚇壞在場所有人。

藝人侯怡君表示,「每一年我都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,期待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舞蹈的成果發表,但綢吊裡面空中吊床的部份,掉下來真的會受傷。」

很難看出超高難度的空中吊床才上了三堂課,侯怡君為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能有更精彩的表演,最新挑戰舞綢,使出渾身解數,其實過去侯怡君的演出都讓人印象深刻。

去年一席黑紗鑲鑽「透明舞衣」,側邊全簍空設計讓好身材呼之欲出,尺度直逼全裸,或是搭配LED燈空中垂降,3秒換裝,還創下7.69的超高收視記錄,不管是舞蹈還是服裝,觀眾看了驚艷,不過今年服裝會有什麼亮點,侯怡君保密到家。

侯怡君指出,「你們希望不要穿嗎?能播嗎?敬請期待。」短短4分鐘的舞綢,侯怡君突破自我,光想就讓人期待,要為節目也為自己再創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節目 百位藝人精彩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