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體轉360度、頭轉40圈 上場前竟要吃暈船藥

每年在民視過年除夕特別節目上,都有「驚天動地」特別大秀表演的藝人侯怡君,今年依舊要準備「轟動舞林、驚動萬教」的舞蹈表演陪伴觀眾朋友過年,錄影前的彩排中會呈現一個「舞綢 Aerial Hammock」的演出排練,將用綢緞吊在半空中來舞蹈,今天彩排時她在半空中「翻過來滾過去」,嚇壞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侯怡君沒有極限!除夕節目空中吊掛旋轉跳舞

侯怡君說每年都是「跨越古今世紀大秀」,又被稱為「侯鐵人」,因為這樣的抬頭稱呼,她坦言快逼死自己了,民視團隊、麗群製作單位、舞蹈小朱老師再到造型師等人,開製作會議前大家都會吃高血壓藥,每個人都有想法都有立場,幾乎都會吵起來,但都是為了節目好,所以都會有自己想法要堅持。

侯怡君甚至還說,連她都會跟團隊嚴肅地講:「你們講想法,但我做得到嗎?」表示每次的過年除夕特別節目中,飛簷走壁都是基本,大家已經想到從民視大樓14樓垂墜下來,來個空中舞蹈了,讓她笑說只差沒真的去月球漫步了!

這次舞蹈僅短短練了三堂課,有舞蹈基礎的她已經達到表演程度了,這次吊鋼絲表演輕功 、技透明螢幕有虛實交換,再到現在綢吊,侯怡君說,練綢吊前老師交代要吃暈船藥,因為這次要達到「體轉360度頭轉40圈」的高難度動作,一開始練侯怡君說沒聽到老師的話沒吃暈船藥,一下來就想吐了,之後每一堂課就乖乖吃藥。

她還透露練舞回家,全身痛到要噴藥,她搞笑說:「藥只能噴眼球跟嘴巴了,因為沒有一個地方是不痛的!」每次為了過年特別節目都掏心掏肺的侯怡君,說走在路上,因為觀眾一句鼓勵的話,所以願意這樣每年拼命,也是自己身為「舞力全開」主持人的驕傲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怡君再為除夕「玩命」 挑戰高難度舞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