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跨界大戰 梅威瑟、那須川雙方喊必勝

前世界拳王梅威瑟,將在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,將與小他20歲的日本格鬥新星那須川天心,在日本東京展開跨界大賽!在賽前記者會上,梅威瑟和那須川天心雙方宣示必勝決心,而那須川天心更放話,會在三回合之內,將前拳王梅威瑟KO倒地!

更多新聞: 近10年最賺運動員是他!梅西、C羅排第二、第三

現身東京參加記者會,拳王梅威瑟再出賽,將對戰有神童之稱,日本格鬥選手那須川天心。

梅威瑟表示:「但比賽鈴聲響起,你知道,拳擊比賽對我來說總是如此。」

有錢有閒的梅威瑟,對於即將面對的年輕對手,似乎顯得一派輕鬆,也展現一如往常的霸氣。

梅威瑟表示:「我很確定他很認真看待比賽,可能正在健身房努力練習,但是我不需要做這些努力,我甚至可以睡個三輪,所以我不擔心。」

梅威瑟這次的對手,那須川天心,今年才20歲,身高比梅威瑟矮了將近10公分,但15歲就登上職業擂台的他,放話將在三回合內,KO對手梅威瑟。

那須川天心表示:「說實話當我決定時,我覺得有些害怕,但隨著時間經過,恐懼逐漸消失,也感謝所有人對我的鼓勵,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這場比賽。」

梅威瑟和那須川天心,將在跨年夜12月31日這晚,在日本東京上演跨界大戰,東方與西方,拳擊與格鬥,也讓不少熱血的拳擊和格鬥迷,感到非常的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年夜跨界大戰 梅威瑟一回合內擊倒那須川天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