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10年最賺運動員是他!梅西、C羅排第二、第三

歲末年終,富比世雜誌公布了過去10年來,最會賺的10大現役運動員,過去一年賺最多的梅西,與勁敵C羅當然都榜上有名,不過,十年來的最吸金的運動員,則是炫富拳王梅威瑟,他沒有固定薪水也沒有誇張的贊助合約,卻靠著亟具話題性的拳賽,賺進9.15億美元,約合台幣278億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梅開二度 祖文特斯擊敗帕爾馬

過去一年賺最多的運動員是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,而他的勁敵C羅靠著可觀的社群收入也名列前茅。不過富比世雜誌最近公布了過去10年最賺的10大現役運動員,兩人只能排在二、三名。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

擠下兩大足球巨星的人就是炫富拳王Mayweather,和一般職業選手不同,他沒有固定薪水,也沒有天價代言,但光是2015到2017年與Pacquiao、McGregor單挑,兩場史上獎金最高的拳擊賽,就讓他至少賺進5億美元,過去10年累計賺進9.15億美元,約合台幣278億元成為第一名。

排在Mayweather之後分別是C羅和梅西,NBA球星Lebron James則排名第四,網壇傳奇Roger Federer緊追在後。

第六名開始有兩位高球選手,分別是2010年以前最會賺的Tiger Woods和他的勁敵Mickelson,菲律賓拳王Pacquiao排在第8,過去十年身價暴漲的NBA球星Kevin Durant則排在第九,F1年度車手Hamilton也擠進前10。

這個排行榜當中,10人合計就橫掃了61億美元,而不曉得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,當中沒有棒球、美式足球和冰球選手,也沒有任何女性。

前網球球后Serena Williams過去十年賺進2.15億美元,勉強擠進前40名,也是當中唯一的女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義甲演出帽子戲法 生涯第56場寫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