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獲選環球足球先生 手上飾品價值破2千萬

C羅造訪杜拜,收下他生涯第六座環球足球先生,這位葡萄牙巨星連四年蟬聯這個獎項,在一場專訪當中,C羅左手戴著兩枚戒指和一只鑽錶,總價值高達2476萬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姆巴佩帽子戲法 助巴黎聖日耳曼5:1擊敗里昂

又是一座閃亮亮的獎盃,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,在杜拜接下他生涯第六座環球足球先生獎項,兒子和女友也在台下分享榮耀,轉戰尤文圖斯第一個賽季幫助球隊義甲封王,更是葡萄牙在歐洲國家聯賽奪冠的重要功臣。而他近期的代表作,不能不提這一球。

滯空時間長達1.2秒,垂直起跳達到256公分的頭槌破網,這個月中在義甲戰場的神級進球,典禮上仍是眾人焦點。

C羅表示,「他們都說我跳了256公分,但我確定自己跳得比這還高,可能是計算的人沒看清楚,我感到很驕傲。」

除了超狂進球,C羅人在杜拜行頭也很狂,頒獎典禮前接受專訪,看他左手這閃瞎人的飾品,完全融入當地紙醉金迷氛圍。

無名指婚戒估計價值196萬台幣,客製化中指戒指,鑲上一顆巨無霸金絲雀碧璽,要價768萬,最有看頭的是手腕上的R牌鑽錶,以18ct白色黃金打造,鑲上百顆鑽石,要價1494萬,總和價值高達2476萬。

手錶加兩枚戒指,等於左手戴上一棟別墅,畢竟C羅是富比世認證,全球近10年收入最高的運動員第二名,這也就見怪不怪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限量僅十輛 C羅35歲生日禮超搶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