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姆巴佩帽子戲法 助巴黎聖日耳曼5:1擊敗里昂
巴黎聖日耳曼球星Mbappe表現亮眼

法甲聯賽的超級球星姆巴佩(Mbappe)今日在對里昂的比賽中個人踢進3球,完成帽子戲法,率領巴黎聖日耳曼以5:1擊敗里昂,晉級法國盃決賽;另外德國足球丙級聯賽的薩爾布呂肯隊門將貝茲(Batz)手掌似乎有了磁力,神奇救下5球創下聯賽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C羅獲選環球足球先生 手上飾品價值破2千萬

有Mbappe和Neymar兩位超級巨星的巴黎聖日耳曼,在法國盃四強賽的對手是里昂,里昂雖然在開賽第11分鐘就率先破門,但里昂全隊還高興不到3分鐘,埋伏在Mbappe就利用隊友的角球,輕鬆把球送進球門。

籃球場上常看到球員從後場一路衝到前場上籃或是灌籃得分,但在這麼大的足球場上,Mbappe在斷球之後竟然也能一個人突破對方的重兵防守,直接殺到禁區完成這個像在籃球場上的Coast to coast得分。

比賽來到第90分鐘,巴黎聖日耳曼以3球領先勝券在握,但隊友很夠意思的把球餵給Mbappe,讓他完成單場3顆進球的帽子戲法。巴黎聖日耳曼最後就以5:1擊敗里昂,連續第6年闖進決賽,朝隊史上第13座冠軍盃邁進。

看完Mbapp超威的進攻,來看德國足球丙級聯賽薩爾布呂肯隊的門將Batz他有多會救球。他先在正規賽第83分鐘擋下這一球,讓球隊才能在地90分鐘踢進追平的一球,讓兩隊一路激戰到PK戰。

Batz不可思議的擋下對方4次的十二碼,讓薩爾布呂肯隊在PK戰以7:6一球險勝,Batz單場救下5球創下聯賽紀錄,帶領球隊挺進四強賽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奧運女足資格賽開踢!台灣1比0勝泰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