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C羅梅開二度 祖文特斯擊敗帕爾馬

義甲足球聯賽第20輪,C羅再次展現得分能力,他上下半場各進一球梅開二度,幫助祖文特斯2:1贏球,戰績高居義甲第一。另外在西班牙的5人制足球賽,因為有防守球員受傷倒地,進攻選手在門前放棄射門機會,展現運動家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限量僅十輛 C羅35歲生日禮超搶眼

義甲足球聯賽第20輪賽事,葡萄牙明星C羅率領祖文特斯對戰帕爾馬,上半場第43分鐘,C羅起腳攻破大門。

跑到球場角落,使用招牌跳躍慶祝進球,C羅為球隊先馳得點。這球經過慢動作回放,發現其實球是砸在防守球員臀部,改變角度破網得分。C羅這球運氣程度非常高,到了下半場的比賽他用實力演出梅開二度。

靠著隊友盤球助攻,插入禁區的C羅順勢起腳,個人包辦兩球,也幫助球隊2:1再次取得領先。比賽後段祖文特斯攻勢相當猛烈,C羅再有一次禁區內起腳,一次頭槌,都差點能夠再添分數,終場祖文特斯1分險勝,戰績16勝1敗3和,高居義甲第一。

另外看到足球場上的君子之爭,防守球員大叫一聲受傷倒地,進攻的紅色球衣選手,在門前放棄進攻。這是在西班牙進行的5人制足球賽,紅色球衣的選手,出腳導致防守球員受傷,裁判沒有判定犯規,而他立刻獲得進攻機會時,選擇把球踢出界外,具有運動家精神的表現,獲得現場球迷的鼓掌肯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球王身心受折磨!比利臀傷導致憂鬱傾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