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與凱特不對盤?英王室遭媒體負面消息轟炸

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自從嫁給英國哈利王子後,一舉一動都成了八卦媒體的焦點,近來有關梅根的負面消息似乎有增無減,除了拿梅根的膚色,與父親關係不和等事件大作文章之外,最近還傳出她與凱特王妃不對盤,在王室上演妯娌之爭,究竟怎麼回事?一起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破英皇室40年傳統 梅根可能選私人醫院生產

7個月前,才與英國哈利王子結婚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,與媒體的蜜月期真的過了嗎?

英國皇室歷史學者威廉斯表示:「媒體轉得很快,前一分鐘才是世紀婚禮,下一分鐘,就是一些負面消息妯娌不合,似乎才幾個月,梅根就從國家女英雄變成國家女反派。」

擁有非裔血統的梅根曾經離過婚,還大哈利3歲,並非典型的英國王妃人選,不過這些哈利通通不在乎,英國八卦媒體在兩人新婚期間,也曾大讚梅根王妃走在時代前端,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,媒體又開始展現毒舌功力,不僅傳出梅根與凱特妯娌不合,還爆料梅根曾一度對夏綠蒂公主的花童裝扮嫌東嫌西,氣哭凱特,日前梅根又因為懷孕準備生產,正準備搬出與凱特一家同住的肯辛頓宮,引發諸多聯想,但這還不是最扯的八卦。有報導說梅根是素食者,但卻說哈利王子求婚時,她在烤雞。

儘管謠言止於智者,許多不實指控到最後總會不攻自破,但英國媒體愛拿王室成員作文章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威廉斯指出:「過去媒體對嫁入皇室的人,有很多負面評論,尤其是對黛安娜王妃,從體重到言行、穿著,飽受批評,讓黛妃受到很多痛苦。」

梅根已故的婆婆黛妃,就是因為要閃避狗仔跟拍,最後不幸死於車禍,現在梅根同樣遭媒體砲轟,專家對此有話要說。

英國政治評論家阿札蕾卡表表示:「我認為這和種族有關,已經有對女性的折扣,她已經被賦予女性刻板印象,再加上她是有膚色的女性,加深刻板印象。」

梅根還在演藝圈時,媒體記者可以詢問經紀人問八卦,但現在進了王室後,依照慣例不能回應負面消息,王室人員也不能向外洩漏隱私,到底梅根對這些八卦的反應為何?外界不得而知。不過根據CNN消息來源,哈利與梅根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,目前梅根除了忙著慈善工作,還要佈置新家迎接寶寶,關於自己的八卦恐怕也只能暫時擺一邊。

(民視新聞/邱崇彧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生女兒?取名戴安娜? 英王室新成員引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