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連假透天厝惡火 老屋主燒燙傷共5人送醫

元旦連假第二天,台北市卻發生火警意外!凌晨四點多,貴陽街二段的一棟透天厝發生火災,警消人員趕緊到場救人救火,從屋內救出六名住戶,其中,七十多歲的屋主身上有百分之十五的面積燒燙傷,趕緊送往台大醫院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透天厝也有假的?四樓門面兩樓「露天」

火舌從窗戶竄出,外頭電線也跟著起火燃燒,猛烈的火勢把窗沿也燒斷,消防人員拉起水線,朝二樓的起火處拚命灌救。

從起火點救出來的男子,臉上還有明顯燒傷痕跡,不難想見當時情況多危及。貴陽街二段的一棟老式透天厝二樓,凌晨四點多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非常大,延燒到三樓,住在一樓的屋主睡到一半,聞到燒焦味,趕緊起床叫全家人逃命,滅火過程中,70多歲的屋主遭火吻,全身有百分之十五的面積2度燒燙傷,趕緊送往台大醫院治療,其他四名住戶輕微嗆傷,分別送往和平醫院與台大醫院救治。

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,起火點平時做為倉庫用途,擺放許多雜物,導致火勢延燒迅速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德州公寓火警 小男孩從二樓跳下警接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