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賣炸春捲和蝦餅!這間「礁溪老店」仍大排長龍

台灣小吃五花八門,別具特色。在宜蘭礁溪,就有一家開了幾十年的小店家,雖然只賣〝炸春捲〞和〝蝦餅〞,不過,因為老闆堅持使用員山韭菜、三星蔥,還有大溪漁港的海蝦,真材實料、口味好,不僅當地人愛吃,也吸引不少遊客來嘗鮮,成為排隊名店。

更多新聞: 不到10秒包好一個春捲!嘉義50年春捲攤老闆一上午賣掉千個

切成細絲的地瓜籤,和麵粉和在一起,加入一大把新鮮海蝦,放進大油鍋裡,炸得吱吱作響,蝦餅的香味,瞬間撲鼻而來。

除了蝦餅,還有招牌炸春捲,裡面有大把的員山韭菜和三星蔥,民眾一買到,顧不得才剛起鍋,熱呼呼的好燙口,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不管是遊客、還是老饕,都被這現炸的美味給擄獲。這家小店位於宜蘭礁溪,只賣炸春捲和炸蝦餅,口耳相傳之下,排隊人潮越來越多,好吃的秘訣其中之一,就是採用當地新鮮的食材。

九十歲的第一代老闆退休後,由兒子接手、繼續經營,同樣堅持使用宜蘭員山生產的韭菜,大溪漁港的海蝦當食材,繼續用真材實料來傳承好味道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十大春捲大賽 排隊美食店上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