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迎喜事!傳奇球星Kobe第四位女兒將報到

湖人隊傳奇球星小飛俠柯比(Kobe Bryant),退休之後相當享受家庭生活,美國時間2019年的第一天,他在IG上分享喜訊,宣布第四位女兒即將報到。柯比目前三位女兒分別是16歲、12歲跟2歲,其中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)成功遺傳黑曼巴學打籃球,而柯比還曾經充當教練,直接在比賽場邊指導招牌的三角戰術,相當逗趣。

更多新聞: 腳下功夫了得!NBA湖人傳奇球星Kobe愛足球

美國時間2019年的1月1日,Kobe Bryant在IG宣布喜訊,即將迎接第四位女兒加入大家庭。40歲的Kobe,2016年退休後相當喜愛家庭生活,時常可以看見他,分享全家福的歡樂照片。

畫面最左邊,是Kobe的大女兒16歲。再來是12歲的二女兒,以及懷中的兩歲小寶貝。其中12歲的Gianna,開始跟隨父親的腳步,踏上了籃球之路。

說起家中的三位前世情人,Kobe的臉上滿是笑容,而談到Gianna,黑曼巴更是笑說,他曾經到場邊指導女兒打球,還傳授當初湖人隊的招牌進攻,三角戰術。

湖人退役球星柯比說,「我要他們執行三角戰術,對就是三角戰術這很棒,我對小孩們這麼說,女孩們就說OK,首先你要跑到對的位置,互相掩護把球傳到低位,前兩個空手切的不要傳,傳給第三個進來的,他們就點頭說OK。」

Kobe Bryant堪稱是Michael Jordan之後,史上最具影響力的籃球選手,不過現在的黑曼巴,徹底回歸家庭享受天倫之樂。而從他的訪談之中可以看見,為了親愛的女兒們,Kobe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做。

湖人退役球星柯比說,「我現在變成司機了,基本上我是小孩們的專屬司機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飛俠變胖飛俠 柯比退休一年身材走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