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下功夫了得!NBA湖人傳奇球星Kobe愛足球

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從籃球場退休之後,重心反而轉移到足球上面,他旗下的能量飲料成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官方合作夥伴,而且在義大利長大的Kobe,其實是一位死忠足球迷,腳下功夫也相當了得,如今事業和足球有所連結,也算是另類圓夢。

更多新聞: 撞名Kobe封號!「賽道上黑曼巴」侵權敗訴

揭開布幕,Kobe Bryant旗下的能量飲料,正式成為MLS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官方合作夥伴,這位準名人堂球星,退休後不但製作動畫片奪下奧斯卡,事業還多角化經營,化身成功企業家。

Kobe在2013年買進大量股份,成為這家能量飲料的第三大股東,公司持續發展到和MLS簽約算是一大突破,而對熱愛足球的Kobe來說,也算另類圓夢。

走下洛杉磯足球俱樂部的主場,和參加訓練營的小朋友們加油打氣,其實這位傳奇籃球員的腳下功夫十分了得。

生涯參加大大小小的足球活動,從不吝嗇秀一腳,Kobe小時候在義大利長大,曾經是義甲豪門AC米蘭的球迷,長大之後愛上西甲強權巴塞隆納,2016年還受邀拍攝美洲盃足球賽的宣傳廣告。

Kobe曾經表示,小時候常踢足球,有助於他將湖人三角戰術融會貫通,這麼說來紫金王朝的成功,還多少有些足球DNA呢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9迎喜事!傳奇球星Kobe第四位女兒將報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