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苯「公司派」記者會  批董座吳怡青倒戈「市場派」林文淵

台苯經營權大戰一觸即發,前董事長林文淵挑戰現任董事「孫鐵漢」的團隊,並且扯出吳乃仁的女兒,也就是現任台本董事長吳怡青,因為吳怡青將這次1月31號要召開的臨時股東會,從台苯高雄林園廠移師到高雄福華飯店,引發現任團隊不滿,公開指控吳怡青背叛台苯,還說吳怡青姐弟3年領走5500萬的薪資,卻倒戈力挺市場派。

更多新聞: 林文淵回任董座 吳家全面退出台苯

台苯前董事長劉正元帶著總經理,和高層主管一字排開,公開指責現任董事長吳怡青背叛台苯,結合市場派的林文淵要爭奪台苯的經營權!

矛頭直指吳乃仁的女兒吳怡青,坐領高薪,卻結合市場派的林文淵,要將台苯經營權變天,他們指控吳怡青和他的弟弟吳怡翰,3年領走公司5500萬薪水,加上之前6年顧問的酬勞,總計約有7000萬,如今卻替林文淵開路,將股東臨時會地點,從高雄林園廠移師福華飯店。

面對現任「孫鐵漢」的團隊指控,台苯董事長吳怡青也發出6點聲明:針對改變臨時股東會的地點,吳怡青強調「擴大股東參與是公司治理重要的一環,股東往來的便利性本就是考量」,自己一直秉持中立的立場,還來背叛之說?薪資更是按照公司規定,被汙名不顧道義,不知感恩。

吳怡青說,很感謝公司給她歷練和機會,只是豐厚酬勞跟絕佳待遇,她為何選擇不續任董事長?要大家可以想想甚麼原因,立場堅定的聲明稿,也讓台苯的臨時股東會煙硝味越來越濃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苯經營權大戰!公司派批董座吳怡青倒戈林文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