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韓國瑜遭韓粉圍剿 王浩宇:我們都是公僕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拋出不少政見,卻被批評根本做不到,包含提出要興建「夢幻機場」,直接被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打臉,蔣月惠還因此被韓粉圍攻。無獨有偶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因為評論韓國瑜政見,也被韓粉攻擊。王浩宇說,他和韓國瑜都只是人民公僕,要大家別再造神了。

更多新聞: 「已看清韓國瑜的真面目」王浩宇透露韓粉向他道歉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語氣無奈,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近來在臉書上,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評論,竟然會被不理性的韓粉攻擊。

王浩宇的臉書指出,因為對韓國瑜提出的政見和想法,做出評論,自己的臉書和服務處都被韓粉灌爆,不但臉書被收回讚,走在街頭也被嗆聲,甚至拿選票威脅,說下次全家都不投他,王浩宇看完只覺得,難道一個六都市長,只存在「一言堂」,禁不起任何一點批評?

王浩宇直言,會說話跟會做事,是兩回事,舉例來說,蔡政府去年11月推出的「暖冬旅遊補助」,高雄是西部唯二補助到的縣市,但韓國瑜隻字未提,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;還有韓國瑜日前拋出興建「夢幻機場」的屏東軍用機場,當初就是運量不足荒廢,現在軍方也再利用成為反潛機部隊基地,根本不可能改建。

而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也因為批評韓國瑜的夢幻機場,慘遭韓粉謾罵,王浩宇痛批這種「韓國瑜好棒棒」的行為,根本是造神。

台灣可貴之處,就是包容各種聲音和立場的言論自由,我不認同你,但我尊重你。支持者容不下批評聲音,讓民主變了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台網控抹紅提告!王浩宇:希望政府介入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