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答應王浩宇任不分區?吳敦義:沒這回事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這兩天卯上高雄市長韓國瑜,觀傳局長潘恒旭還嗆聲,要王浩宇來高雄選立委他奉陪,但王浩宇透露,去年(2018年)年初,國民黨看上他在網路上的聲量,邀請他擔任國民黨新媒體主任,黨主席吳敦義甚至要推薦他當不分區立委,被他拒絕,但吳敦義說沒這回事。

更多新聞: 「已看清韓國瑜的真面目」王浩宇透露韓粉向他道歉

王浩宇猛打韓國瑜,觀傳局長潘恒旭火大撂狠話:「如果王浩宇來高雄選,他選哪一區我就跟他選哪一區。」王浩宇狠回,「我是覺得以他的發言狀況來說,連韓粉都不喜歡他,那他要怎麼選上立委呢。」

兩人猛對槓,但過去王浩宇跟潘恒旭的交情可沒這麼差,去年年初,潘恒旭還曾居中牽線,要介紹王浩宇給國民黨中央。

王浩宇提到,「去年其實國民黨來找我的時候,他第一個缺乏年輕人才,它希望我能夠協助來做新媒體主任,第二部分當時也提出的條件是說,如果我很認真幫忙,我們可以談一下,是不是未來我能夠在國民黨裡面擔任不分區立委,或者是在中壢禮讓我參選區域立委。」

對此潘恒旭解釋,「我有約吳敦義夫人跟他一起吃過飯,當時其實我們覺得說,浩宇在網路操作很不錯,所以他的確是國民黨新媒體主任三個人選之一,到現在為止,不分區立委都還沒有名單,怎麼可能當時跟他談不分區立委。」

有沒有談到不分區立委?兩人說法不一致,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到有沒有這回事,原本已經要往會場裏頭走,又特別折回來說分明。

吳敦義表示,「我要講一下,沒有這個事,完全沒有這個事,我從來沒有跟他提過,要給你當不分區立委,開玩笑,到現在為止,我從來沒有允諾任何人做不分區立委,從來沒有允諾過任何一個,找他當新媒體主任也通通沒有過。」

連說7次沒有,吳敦義否認到底,畢竟國民黨內部正為不分區搶破頭,現在又爆出找王浩宇當不分區立委,對吳敦義的傷害可不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台網控抹紅提告!王浩宇:希望政府介入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