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林韋翰破紀錄獲單週MVP 民視週末將現場轉播

裕隆後衛林韋翰,上個星期五單場傳出20次助攻,打破SBL紀錄,加上單週兩場比賽平均19分15助攻,林韋翰獲選單週最有價值球員,此外從本週六日開始,民視頻道也將帶來SBL的現場直播,歡迎球迷鎖定。

更多新聞: SBL/新年首週戰況激烈 蔣淯安飛天單手扣籃

裕隆後衛林韋翰12月28日面對台銀,上半場12助攻先打破一項聯盟紀錄,打完整場比賽,林韋翰總共傳出20個助攻,刷新了SBL的單場17助攻的歷史成績。

林韋翰靠著破紀錄的表現加持,單週兩場比賽平均繳出19分15助攻,獲選為本季第7週的單週最有價值球員。進入SBL第八年,林韋翰首度獲得單週MVP,他表示感覺相當開心,也感謝球團所有人的努力跟付出,才能成功得獎。

林韋翰身高只有177公分,生涯從裕隆起步,中間轉戰金酒四年,上一季回鍋裕隆獲得助攻王,今年又有20助攻的驚人演出,更加站穩球隊主力控球的地位。

第16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,七雄爭霸戰況激烈,民視頻道本週六1月5日開始,將會在週末帶來每天至少兩場的轉播服務,想看國內等級最高的籃球賽事,請鎖定我們的現場直播。

直播平台:
有線電視:151 民視第一台
中華電信MOD:316民視第一台
四季線上影視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/富邦5連勝氣勢如虹 今日對決龍頭台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