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富邦5連勝氣勢如虹 今日對決龍頭台啤

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持續於新竹市立體育館熱戰,最近氣勢火燙的富邦勇士今(5)日下午四點將面對排名龍頭的台灣啤酒,富邦尋求6連勝,而台啤則力保第一的地位。接著晚間六點將由排名第五的桃園璞園建築對決台灣銀行。屆時四點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SBL/新年首週戰況激烈 蔣淯安飛天單手扣籃

直播平台:
有線電視:151 民視第一台
中華電信MOD:316民視第一台
四季線上影視

SBL今日賽程,下午四點比賽為10勝5敗的台啤對決8勝7敗的富邦,最近富邦拉出一波5連勝,昨天靠著林書緯19分9助攻優異表現,擊敗強敵金門酒廠,今日將對決排名第一的台啤。雙方本季已交手3次,富邦取得2勝1敗的優勢。

接著下來晚間六點由6勝8敗的璞園碰上3勝12敗的台銀,本季雙方交手兩場,各拿一勝不分高下。

第16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,七雄爭霸戰況激烈,民視頻道本週六1月5日開始,將會在週末帶來每天至少兩場的轉播服務,想看國內等級最高的籃球賽事,請鎖定我們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/璞園尋求三連勝 力抗龍頭台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