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璞園尋求三連勝 力抗龍頭台啤

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持續於新竹市立體育館熱戰。今(6)日下午四點將由排名第一的台灣啤酒對決桃園璞園建築,台啤力保第一地位,而璞園尋求三連勝。接著晚間六點將由排名第二金門酒廠碰上台灣銀行。屆時四點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SBL/新年首週戰況激烈 蔣淯安飛天單手扣籃

直播平台:
有線電視:151 民視第一台
中華電信MOD:316民視第一台
四季線上影視

SBL今日賽程,下午四點比賽為10勝6敗的台啤對決7勝8敗的璞園,雙方在去(2018)年12月30日交手,這場比賽璞園領先大半時間,卻不敵台啤隊後衛蔣淯安在決勝節大爆發,他在第四節投進4顆三分球,單節貢獻18分,最終台啤以90:88成功逆轉。所以今日比賽璞園也想力挽狂瀾,爭取勝利。

接著下來晚間六點由10勝7敗的金酒碰上3勝13敗的台銀,本季雙方交手兩場,金酒兩戰全勝。

第16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,七雄爭霸戰況激烈,民視頻道本週六開始,將會在週末帶來每天至少兩場的轉播服務,想看國內等級最高的籃球賽事,請鎖定我們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賽 替弟弟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