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神舒馬克50歲生日 法拉利舉行特展獻禮

今天是F1車神舒馬克50歲生日,雖然他因為5年前滑雪出意外,腦部受到重創昏迷,不過法拉利車隊還是送他生日禮物,包括在自家博物館舉行舒馬克特展,同時也推出一個舒馬克的APP,讓車迷更能了解車神的豐功偉業。

更多新聞: 車神子繼承衣缽!米克舒馬克飆單圈第2快

2013年12月29日,F1車神舒馬克,在法國度假滑雪出意外,腦部受到重創昏迷,一轉眼5年過去了,家人對他的狀況,是保密到家,外界難以得知,雖然一度傳出好消息,說舒馬克已經不用整天臥病在床,也不用只靠打點滴維持生命,但都沒獲得家人證實。

1月3日,是7屆世界冠軍,舒馬克50歲的生日,車迷只能不斷祈禱,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,家人也很低調,發出一份聲明表示,感謝車迷一起慶祝生日,也說目前正在用盡一切方法,幫助車神恢復健康,不過還是不願透露目前復元的狀況,外傳雇用了15人的醫療團隊,24小時全天候照顧,5年下來,花費至少2000萬歐元,超過7億台幣。

法拉利車隊,為慶祝舒馬克生日,在總部的博物館舉行舒馬克的特展,另外,家人也在聲明中說,美國時間1月3日,舒馬克的APP將上線,供車迷下載到手機,透過虛擬博物館,來了解車神的豐功偉業,也是另一份生日禮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F1法拉利兩車罕見故障 雙雙讓出領先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