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法拉利兩車罕見故障 雙雙讓出領先位置

F1本季第二場比賽巴林站,法拉利車隊兩名車手維特爾(Vettel)以及勒克萊爾(Leclerc),車輛在比賽後段竟先後發生問題,罕見讓出領先位置。另外,足球場上也有讓人莫不著頭緒的意外,霍芬海姆隊的選手原本要完成德甲生涯第一次的帽子戲法,但隊友卻在門前攪局,讓人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母公司投入賽車125年 F1名將體驗復古賽車

賽車起跑,發出巨大的引擎聲浪,F1巴林站整場賽事可說是絕無冷場,但在比賽後段,法拉利車隊居然連續發生了車輛的機械問題。

原本排名第二的Sebastian Vettel,在被超車之後發生打滑,之後的比賽更是在碰撞時,直接撞壞前定風翼,最終成績從第二名滑落到第五名通過終點。

至於Vettel的隊友,年僅21歲的Charles Leclerc狀況更是悲慘,原本一路領先,但突然在第47圈發生引擎故障,最後只跑出第四名,跟生涯第一座分站冠軍擦身而過。

法拉利車隊勒克萊爾指出,「像這種情況就是賽車運動的一部分,只能說今天我跟車隊不走運,我們發生了車輛問題,當下我並沒有辦法挽回,開起來就是這麼慢。」

F1賽場上車輛故障還算是時有所聞,但在足球場上這一幕,可能就非常罕見。德甲霍芬海姆的Belfodil這腳射門,原本就要是個人單場第三顆進球,演出帽子戲碼,但在門前隊友卻來搗亂。

Belfodil一臉茫然,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最後這球的進球,記在門前的Kramaric,而Belfodil生涯在德甲的第一次帽子戲法,就這樣不翼而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拉利遭撞車損最慘 整型名醫車主:沒苛責對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