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遭撞車損最慘 整型名醫車主:沒苛責對方

撞4輛法拉利的林姓駕駛,為了體恤單親的媽媽,兼3份工,外界都很同情,現在受損最嚴重的車主,確定就是台北知名整型醫師彭玉文,擁有多輛超跑的他,說自己也不是富二代,也很孝順,人生都是靠自己奮鬥而來,不知道為什麼身為受害者,車子被撞,還要被不理性的網友們謾罵。

更多新聞: F1法拉利兩車罕見故障 雙雙讓出領先位置

石碇連撞四輛法拉利的事件持續延燒,其中白色法拉利受損最嚴重的車主,是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整型診所醫師彭玉文,經過4天,他首度說明自己的心情。

彭玉文接受電訪表示:「我被撞了,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事情,後來弄得好像我是主要被關注的焦點,我對他並沒有任何金錢求償,我在現場,我們也沒有去苛責他。」

彭玉文接受電訪表示,自己身為受害者還被輿論撻伐,實在很無奈,還在臉書上PO文說「很多時候,別人的過錯卻要我們來承擔苦果」,又在週三凌晨有感而發,PO文表示「危險駕駛撞到我們,以他猛烈的撞擊力道,而且沒有煞停連撞4台,設想今天如果是撞到人出人命呢?」。

肇事20歲林姓駕駛,父親過世,體貼身體不適的媽媽,休學打3份工,疲勞駕駛闖下大禍,外界捐款不斷,導演廖人帥也親自登門送上10萬元,社會局收到單筆最高款項是20萬,總捐款數字還再往上加,林姓駕駛和母親除了感謝之外,也為受害車主抱不平。

肇事林姓駕駛表示「他們沒有對我太多苛責或是口氣不好,他們都是叫我加油,事情遇到我們就面對就好,沒有關係,你也才20歲,我們就是好好努力」。彭玉文也說「我們也是工作努力一點一滴,慢慢賺錢去買這個車子,發生任何事情我希望大家,用一個理性正當的態度去面對它」。

孝子撞上4超跑,話題發酵,就連外媒BBC都跨海關心,而國內更有人發起制定「超跑條款」連署,認為非刻意碰撞超跑應該有賠償上限,前立委蔡正元更表明「無限期支持快速修法」,不過也有人痛斥仇富心態要不得,但無論如何,相信當事兩造雙方,最希望的就是事件趕緊圓滿落幕,讓生活歸於平靜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捐助善款逾80萬 英國BBC報導撞法拉利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