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子送貨撞超跑恐賠千萬 善心人士出手助過難關

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,休學打三份工幫忙家計,週日清晨5點多,他開著廂型車,幫單親母親載運金紙,因為精神不濟、一時恍神,撞上停在路邊的4輛超跑,修車費高達上千萬,讓肇事者家屬難過到泣不成聲,新聞曝光後有善心人士出面,希望能夠出錢出力,幫他們度過難關。

更多新聞: 疲勞駕駛撞4超跑 孝子獲544萬善款紓困

婦人掩面哭得好傷心,但除了哭,還是只能哭。泣不成聲,講到孝順乖巧的兒子就心疼,這次闖下大禍,也是因為要幫生病的媽媽送貨,精神不濟才會連撞四輛超跑。

這一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周日清晨5點多,20歲林姓男子開著箱型車前往石碇送金紙,一時恍惚,撞上停在路邊的四輛超跑,總價值將近5千萬,其中法拉利F12保險桿損壞,約500萬元,黃色法拉利488車門凹陷,約350萬元,另外一台藍色法拉利488,保險桿壞約200萬元,光維修費就至少上千萬。

但天價的數字真的賠不起,20歲肇事林姓男子父親過世多年,母親獨自撫養三個小孩,林姓男子因此休學打三份工,幫忙家計,新聞一出,立刻有好心人士伸出援手。

善心人士麥先生本身也是工人,希望能提供法律和金錢上的支助,但畢竟上千萬元賠償費並不少,林姓男子一家人要如何度過難關,還是個大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陳柏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超跑條款」設賠償上限?金管會:民法已有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