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康乃狄克州寵物店大火!86隻狗狗幸運脫困

昨天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一家寵物店附近發生火災,幸好在消防隊員和民眾合力搶救之下,店裡的86隻狗狗都平安無事。

更多新聞: 巴黎16區公寓大火 8死近30傷

熊熊烈火讓人看得心驚膽跳,美東時間3號晚間9點左右,美國康乃狄克州丹伯里一家寵物店的後方,發生大火。

寵物店裡面有多達86隻狗,差點就要小命不保,幸好消防隊很快出動,在附近餐廳以及開車經過的民眾也熱心地加入幫忙。

附近餐廳經理表示,「我們拿了一個雕像打破前門,那時終於能夠成功把所有的狗弄出來。」

在大家合力搶救之下,全部的狗都被順利救出、平安無事,現在暫時住在寵物店旁邊一個有暖氣設備的空間。

寵物店老闆說,「丹伯里的消防隊員很讚,我希望能弄到攝像機影片,他(消防隊員)扶著防火門,我猜是因為門一直要打開,然後他的夾克都融化了。」

一名消防隊員表示,如果火舌從打開的門竄進寵物店裡面,很多狗可能就會命喪火窟,而他的英勇作為也讓寵物店老闆很敬佩。

再來看看另一個救助動物的溫馨故事。發生在耶誕節前不久,密蘇里州的一名警察,救了一隻困在州際公路、水泥分隔島上的小貓,後來這名警察更是直接領養了這隻小貓,讓牠變成家裡的新成員,取名叫做貝拉,可說因禍得福。

(民視新聞/陳潔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韻婷秀「寵物溝通」特長! 毛小孩不再有口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