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韻婷秀「寵物溝通」特長! 毛小孩不再有口難言

藝人馬韻婷在電視台八點檔大戲中,和藝人王瞳有精采對手戲,精湛演技讓許多人注意到她。而私底下的她相當可愛,也很喜歡動物,更特別學習「心靈課程」,進而有辦法和動物進行溝通,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特別找她幫忙,了解自己的寵物在想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「寵物溝通」偶像劇《黑喵知情》 施名帥、連俞涵出席快閃義賣

容易不安的蜜袋鼯,三兩下就被安撫,乖巧趴在女孩胸前。她是藝人馬韻婷,有著水汪汪大眼,被不少人稱讚氣質出眾,但對小動物更有一套。

才24歲的她,因為在八點檔中和藝人王瞳有很多精采對手戲,因而受到矚目,拍過許多廣告,近來朝戲劇圈發展,平時就喜歡動物的她,還有一項特殊技能──寵物溝通。

馬韻婷說:「做了一個心靈訪談的課程,裡面的內容就有說到是直覺溝通,直覺溝通可以跟很多任何事情,譬如說你的身體,自己的身體樹啊,就發現這個直覺溝通,可以運用在動物上面,就有開始慢慢去跟小動物對話」。

和愛貓互動超親密,接觸寵物溝通其實不到一年,馬韻婷甚至可以光靠看照片,就能知道毛小孩們在想什麼,連王瞳都覺得驚訝。

王瞳表示「她只看到照片就知道,因為我們家HARU是耳聾的狗狗,常常有一些特殊的行為,所以她就會幫我跟牠連線,說牠真的很愛你,牠希望永遠都不要離開這個家,很準很神奇」。馬韻婷則說「溝通的時候,你會感受到動物或是主人的悲傷,看劇本當下給我的感覺,等於幫助自己進入另外一個角色」。

就連同劇演員王瞳,都讚嘆馬韻婷的功力,而這項技能不只讓她成了劇組中紅人,她也說更能進入角色情緒,希望未來的演藝路開拓更多的可能性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高階健檢問世! 及早治療寵物癌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