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挑戰者實力堅強!藍燁壓力大「希望他不要過關」

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,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全新改版賽制已於上週六(29日)重磅登場,本週將進入改版後第二集的賽程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收視再創新高!粉絲包車北上就是為了聽「他」唱歌

在本週的節目中,值得關注的是有一位非常特殊的選手前來挑戰,他參加過不少知名電視歌唱比賽,在海選階段都非常順利,但只要進入棚內錄影比賽前,總會發生些什麼事,讓他沒有辦法順利完成比賽。

謝祥寅

謝祥寅表示,因為以前比賽不順遂的陰影,他只希望指名挑戰第五名的小警花許于婕。評審講評時,評審長丁曉雯老師給予了這位挑戰者極高的評價與肯定,這讓被被指名挑戰的于婕和排在第六名的藍燁身感莫大的壓力。在評審講評後,主持人胡瓜問藍燁認為挑戰者次否可以順利過關,藍燁妙答︰「聽完他唱之後,我覺得可以,但我希望他不要!」

藍燁

本週挑戰者來勢洶洶,上週奪得第一名的謝大葦是否能穩住寶座?排名上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動?以及他是否能順利挑戰成功?舞台上的六位選手,是否都會安然存活下來,還是有誰會離開?緊張刺激的賽制,當集冠軍將獲得獎金一萬,連續蟬聯20週冠軍將拿到獎金100萬!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許于婕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大改版 素人高歌收視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