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收視再創新高!粉絲包車北上就是為了聽「他」唱歌

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,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,上週六(5)播出後,平均收視3.50,連續二週創新高,收視人口151萬8千人,最高一分鐘為4.17,壓倒性地勝過同時段、同性質的其他節目。

更多新聞: 小樂吳思賢任KIPLING一日店長 親自替粉絲戴米奇髮箍

高手組本週的新挑戰者楊詠棋氣勢十足,一出場就表示「我是為了第一名而來的!」並直接挑戰了上週的第一名謝大葦,讓謝大葦倍感威脅。

謝大葦

楊詠棋在家鄉彰化北斗非常有名氣,北斗鎮幾乎所有人都認識他。今天是他第一次來到節目的舞台,家鄉的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將近40人,包了一台遊覽車從彰化到台北來看他比賽。因為是第一次上台比賽,鄉親就包車北上為他加油打氣,讓主持人胡瓜誤以為楊詠棋是做導遊的。而楊詠棋也希望能挾帶這股龐大的氣勢,能讓自己在節目中得到好成績。

上週成績吊車尾的黃凡瑄,為了在這週扳回一城,她每天練歌兩個小時,練舞兩個小時。在同時,父母也對她下對後通牒,若這次唱不出名堂,又沒有穩定工作的話,家裡將不再負擔她任何生活開支。意思是,如果這週失敗被淘汰,她將放棄唱歌,繼續回去當櫃姐。面對這樣的「內憂外患」,黃凡瑄告訴自己,她只能背水一戰。

黃凡瑄

外型亮麗的謝瑀忻,因為改版後,特別的賽制讓排名大幅度變動,她在上週瞬間掉到了倒數第二名。為克服上舞台的緊張感,自己會到台北東區或信義商圈上大聲練歌,唱歌給路人聽,訓練自己膽量。在路上還被粉絲認出來,以為她是在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出任務。

謝瑀忻

小警花許于婕,最近在學校習得了能夠有效遏止色狼的簡易防身術。許于婕特別要謝大葦上台協助現場示範,教大家簡單的防身術。在示範過程中,謝大葦的脫序演出,笑壞全場。而于婕本週歌唱實力大躍進,表現讓評審老師們讚不絕口,值得觀眾們期待。

許于婕

穩居前三名的高薇芯,前兩週唱的都是台語歌,被同場較勁的同學選手們認為是台語歌手,但她不想被定型,所以這一週她選了天后張惠妹的「人質」,藉此證明自己是國台語都可以唱的「雙聲帶」。

高薇芯

第二名的謝祥寅似乎難逃比賽魔咒,上週挑戰卡位成功後就得了重感冒。本週抱病參加比賽,原本擔心自己會得到不理想的成績,所以加重歌唱情感,發動深情攻勢,反而將歌曲詮釋到位,取得令人意想不到的好成績。

謝祥寅

第一名的謝大葦,本週在歌曲呈現上出現了失誤,發生了共鳴點的問題,讓自己的音色略顯單薄。評審羅文聰老師為了讓大葦明白如何調整自己的共鳴,特別請客座評審許富凱現場示範。

本週挑戰者比上週更加兇猛,出現失誤的謝大葦是否能守住自己位子?排名上又會出現什麼樣令人意外的變動?緊張刺激的賽制,當集冠軍將獲得獎金一萬,連續蟬聯20週冠軍將拿到獎金100萬!敬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收視奪冠 慶功吃刈包「收視高高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