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張羽靚、張家瑜抱病上台 胡瓜大讚敬業

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,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,隨著柳宏霖退賽,賽事發生了戲劇化的變化,上週重感冒的張羽靚,感冒仍未痊癒。抱著病體比賽的羽靚,本週選了秀蘭瑪雅的《滴答滴》應戰。為了本週的比賽,羽靚的老師教了羽靚跳白紗的舞蹈,因為這首歌很輕像白紗一樣。但無奈真的是身體不適,所以沒有跳老師教的白紗舞。羽靚希望自己身體可以趕緊好起來,超越排名在前頭的采穎和家瑜,並拿下第一名,得到5000元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 》青少年組競爭激烈 高手對決更加精彩
張羽靚

本週張家瑜的比賽歌曲是天后張惠妹的《姊妹》。家瑜表示,阿妹的唱跳比蔡依林的困難一些,因為阿妹的聲音很有爆發力。練習的時候,老師一直跟家瑜把聲音放出去,為了可以更好地表演這首歌,老師也要求家瑜去跑步練肺活量,不然會氣不足。但無奈的是,家瑜本週跟羽靚一樣得了重感冒。雖然身體不適,家瑜依然用甜美的歌聲和熟練的舞蹈把整首歌唱完跳完,這也讓主持人胡瓜對她的「敬業」精神感到佩服。

張家瑜

對於自己成績墊底抱持樂觀態度的許芷芸,本週帶來了旺福的《塞車恰恰》。看到本週評審有羅文聰老師,讓芷芸非常不安。因為芷芸最怕羅文聰老師講評,她認為羅文聰老師很嚴格。羅老師在講評其他選手的時候,芷芸都在旁邊挫在等,擔心講評到她,一定被叮得滿頭包。

許芷芸

目前積分穩坐第一名的鍾采穎,擁有非常多的粉絲。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采穎媽媽幫采穎把照片印成明信片,只要有在采穎的粉絲專頁上留言,就可以收到她的明信片。采穎每天都寫會十幾張,媽媽幫她寄出去,目前已經累積五十幾張了。但是,媽媽說還不夠,還有很多粉絲想要,媽媽已經又再去加印明信片了,而采穎本週演唱的歌曲則是萬芳的《新不了情》。

鍾采穎

青少年組積分賽,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,可得到10萬元獎金。青少年組賽事內容,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收視奪冠 慶功吃刈包「收視高高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