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麼旺 》青少年組競爭激烈 高手對決更加精彩

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,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積分賽即將進入後半段賽程,小小關主們的積分也都出現了明顯的變化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積分賽尾聲 小小關主依依不捨

上週第四名的張羽靚表示,她還沒有拿過第一名,真的很想得第一名。如果可以得到第一名,想要把錢存起來,在台南買一棟房子給全家人住。羽靚也希望可以把分數趕快拉近,拿到最後的10萬元。

張羽靚

「橘子」許芷芸上週排名第三,本週選了康康的《恁姐仔住市內》應戰。因為芷芸的個性大剌剌的很像男生,這首歌剛好可以唱出她的本性,而這次的服裝也是男裝,想說讓她反串一下,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許芷芸

嘉義美少女張家瑜病後衝刺,本週表現亮眼,以一首《醉英雄》綻放沉寂已久的關主光芒,彷彿是以「武林盟主」的姿態強勢回歸,讓主持人白家綺不禁讚嘆:「家瑜!妳終於歸位了!」。

張家瑜

上週冠軍鍾采穎以前剛開始來《台灣那麼旺》比賽時,很害怕主持人訪問。只要想到要上台被訪問,就緊張到想吐,而且還會一直跑廁所,真的超級緊張。但是經過多場比賽磨練後,現在可以自在地跟主持人對答。采穎今天選了蔡小虎的《幸福送乎你》做為比賽歌曲。這首歌有一些些日文、發音跟咬字需要練習,日文的部分是采穎阿公教她唱的,邊交也會邊翻譯給采穎聽,告訴她歌詞的涵義。

鍾采穎

青少年組積分賽即將進入後半段賽程,每位小朋友之間的對決亦趨精彩,10週內分數累計最高者,可得到10萬元獎金。青少年組賽事內容,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 》青少年組倒數階段 選手全力以赴拚積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