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積分賽尾聲 小小關主依依不捨

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,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積分賽賽程終於來到尾聲。上週評審長丁曉雯老師給了四位小小關主一個「全方位藝人」的功課,觀眾朋友們都期待著每位小小關主的「力挽狂瀾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》青少年組戰局激烈 張丞妘能否持續衛冕?

小公主張羽靚目前總積分排名第四,她本週選了楊丞琳的《任意門》,面對其他三位勁敵,最後一關選歌,羽靚跟爸爸討論很久,因為以往大多都演唱羽靚比較拿手的抒情歌曲,但羽靚覺得想要繼續挑戰自己,就決定拿出自己學舞蹈的絕活,側翻及前軟翻融入這首舞蹈裡,想把最後一首歌曲當成自己的演唱會一樣表演,希望最後可以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,好好享受舞台。

嘉義美少女張家瑜,目前總積分排名第三,她選唱了李麗芬的《得意的笑》,這首歌曲非常輕快俏皮,家瑜希望可以像原唱一樣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,練習中最困難的是捲舌音,一開始練習很不習慣,多練習幾次才找到訣竅。家瑜在最後一關使出絕招,加入小提琴演奏,希望能搶下更多分數,做最完美結束,也希望可以超越芷芸拿到第二名;如果贏得獎金,希望買把更好的小提琴。由於她在比賽中跟羽靚認識最久,所以最捨不得羽靚。

「橘子」許芷芸,目前總積分排名第二。芷芸這次回來關主賽,很感謝節目的企劃讓她有機會可以和這些老戰友再一次重聚,說捨不得離開這個舞台,也捨不得和這些朋友分離。芷芸說這麽多次錄影,有進步的是唱歌的基本功,這次回來關主賽比完以後,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有機會再次回到《台灣那麼旺》的大舞台,再唱歌給大家聽,所以最後一首歌選了《就在今夜》,希望能藉由這首歌表達即將要離開舞台的不捨。還喊話希望有經紀公司找她們組少女團體出唱片。

天才兒童鍾采穎目前總積分排名第一,她來這舞台半年了,表示真的很捨不得這個舞台;也感謝粉絲們,常常包車從南部上來為自己加油。采穎覺得進步最多的是台風,還有勇於挑戰的心。因為評審老師們的建議,讓采穎嘗試不同風格去自我挑戰。采穎最感謝的還是爸爸媽媽一路以來的陪伴,還有阿公阿嬤用心的帶著采穎去學歌和練歌,在《台灣那麼旺》的最後一首歌,她選的是江蕙的《遠走高飛》,想送給一起比賽的三位好朋友,大家因為喜歡唱歌來到《台灣那麼旺》相遇,希望未來大家都可以繼續朝著夢想前進,也期待下次再相見。

鍾采穎

青少年組積分賽來到最後一集,想必每位小小關主都會盡力演出,不讓自己在這舞台留下遺憾。

-----

青少年組積分賽最後一集賽事內容,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尋歌唱高手!許富凱、荒山亮先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