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尋歌唱高手!許富凱、荒山亮先開唱

收視率全國冠軍的歌唱選秀節目,正在尋找全台各地的「絕世高手」,特別舉辦大型海選活動,吸引100多位參賽選手一展歌喉;主持人王瞳和百萬關主許富凱以及金曲歌王荒山亮,共同擔任評審,3個人先帶來精采的演唱,現場就好像是一場小型的演唱會,讓粉絲尖叫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國台語歌串成組曲 許富凱演唱會挑戰自己

百萬關主許富凱和8點檔的當家花旦王瞳,手牽手,合唱,台語經典歌曲《小姐請妳乎我愛》,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。

好歌一首接一首,這首《棉照被》,許富凱化身暖男,融化女粉絲的心。

金曲歌王荒山亮這首《煙花》,也是膾炙人口,三個人24日下午,一起現身台中,重要任務,就是要把「隱藏在全台灣,各個角落的絕世高手」給找出來。

華語、台語,大人、青少年、小孩,大家拿起麥克風,搶著一展歌喉。海選活動,吸引100多人參加,就是希望在這個收視率全國冠軍的歌唱選秀節目中,發光發亮,一圓歌手夢。

(民視新聞/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蔡家蓁本週挑戰四連霸 「小巨人」張洧菘來踢館